阿喆

被大家这样喜欢着,真的很幸福。

[咒回乙女]全员都是疯批还对你单箭头

#全员存活if线,咒回乙女除草,妹不是好人

#全员单箭头你,你的男友是个普通人的修罗场



你是东京咒术高专的现役教师,虽然能力不到特级,但单手虐杀一级咒灵不是什么大问题,爱好是致力于在各大场合浑水摸鱼,偶尔还会反水一把,在不伤害到学生的前提下帮帮咒灵,人为增加试练难度。


比起同级的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,以及你的后辈乙骨忧太虎杖悠仁伏黑惠,你的经历如同白纸一般寡淡无味,仅仅因为是夜蛾校长的侄女进入的高专,还算有些天赋,通过考核成为一级咒术师,不思进取,毫无想法,毕业了就在学校打工。


“春,听说……你交男朋友了,对吗?”


家入硝子不咸不淡的一句话,彻底让你平静的一周陷入了癫狂的状态,但而此刻的你并不知道,摸摸自己的发梢,无聊得回答道:


“对啊,他是个普通人,在花店工作。”


这时某个角落出现了一只不务正业的特级咒术师,他靠在门边,一米九几的高挑个子,白发纯粹得没有一丝杂色,嘴里发出一些不明所以的抱怨:


“好伤心唉,小春居然谈恋爱了,真是吾儿叛逆伤透我心,明明答应了要陪我孤独终老的,来,让我抱抱,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哟。”


你飞起一脚踢在门框上,往发表八婆言论的男人腰上猛踹,五条悟及时抬手拽住女孩细细的脚踝,心里感叹道,手感还是相当得好,和当年一模一样。


你放下脚,他也很配合得松开了,你们在医务室门口错身而过,进行了很短暂的交流。


“五条悟,你可给我闭嘴吧,我今年多大了,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嘛,我记得没错的话,愚蠢的弟弟哦,你还比我小一岁。”


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,哈哈,很好奇杰知道后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,我亲爱的小春。”


在你离开后,家入硝子明显感觉到室内的氛围变得冷凝,她点燃了一支烟,调侃道:


“悟,你的笑容僵掉了。她有男朋友了,是不是大受打击呢?呵呵毕竟你可是从学生时代就被拒绝了,怎么想都会不甘心吧。”


五条悟耸耸肩,笑容僵掉自然是不存在的,他可是什么时候都游刃有余的男人。


“只是有男朋友而已,硝子,你觉得我会在乎这种东西吗?如果是小春的话,人妻也相当带感吧。她当年拒绝的人里,还有杰陪我嘛。”


家入硝子冷笑,身为多年的好友,五条悟什么德性她还不了解么,明目张胆垂涎了那么久的宝物被无名小辈夺走,是会发疯的。世俗的看法向来约束不了常规之外的人,更何况天才咒术师大多离经叛道,夜蛾春很吸引怪物这点,一如既往。


周一下班回家在便利店里碰到了从前的后辈,似乎叫七海建人,他约你喝了一杯咖啡,和学生时代一样,只不过买单的人从你变成了他。


看着从前稚嫩的后辈已经变成了成熟温柔的大人,即便有些阴沉,但胜在优雅英俊。点的饮品是你最爱喝的生椰拿铁,很贴心得点了一些甜食,把纸巾和勺子放在你的手边,你不由得想起很久以前喜欢臭着一张脸的少年DK,突然很想摸摸他铂金色的头发,替他整一下领带,告诉他少年你已经在我不知不觉中长大了啊。


“春前辈在笑什么?您……”


您这样看着我,在金盏菊和橘黄色暖灯下,眯着眼睛脸颊微红,很难不让人心动,即便是温和都带了几分撩人的声色。


少年的爱恋只适合用来缅怀,深埋心底,七海建人暗自摇头,虽然也不是无数次问过为什么不能是自己,但前辈一直想过普通人的生活,所以他选择尊重和守护,只是偶尔也会想起少女的发梢轻轻拂过发烫的手掌,在孤寂微醺的夜里,有点怅然若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塞林格式的爱忧郁而温柔,颓丧中不缺乏天真烂漫,不需要回应,因为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回响,不然山谷才是最终去向。

有人认为爱是  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,是一对孩子,也许真的是这样的。小姐,但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?我觉得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。


“怎么了吗?娜娜明,或许你想要加一块方糖?都是大人了,嘘——我偷偷帮你加一块。”


“不,不用,外面在下雪,等会儿我开车送前辈回去,免得外面的风雪沾湿您的头发。”


其实七海建人想说,有事一定要打电话给我,我随时都在,我可以守护你,不需要什么男朋友,我的心情从少年时开始从未改变。但最后,他只是轻轻理好你被帽子压乱的头发,跟你温声道别,目送着你回到楼上的家中,点亮那盏橘黄色的灯。


刚一踏进家门,你就感觉到咒灵隐秘的气息,后阳台上,雪正静静得从檐角飘落,黑暗处袈裟斑驳了雪痕。


你就像千与千寻里懵懂的主角,在大雨中推开纸门,将没有脸的黑色怪物放进温暖的屋子里。


“好久不见,杰。”


你不畏冻人的寒气,于风雪中拥抱了少年友人,他把嘴唇深深得埋进你的颈窝,发出漫长而倦怠的叹息,就像旅行一千里归来的游燕。


当时因为山中发生的一些事情,夏油杰不喜没有咒力的人类,但不到厌恶的程度,那场任务中你救了他的后辈和好友,所以这些年夏油杰出走高专,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,依然不喜欢普通人。


“春,我不会对他动手,但是,好自为之。”


一个拥抱远远不够,高大的青年将你整个人搂进怀里,手在你腰上微微用力,细长的狐狸眼带着一丝满足,同时充满警告的意味。


“杰,我不知道你成立盘星教的意义,但如果哪一天,你非常厌恶普通人,到了非开战的时候,请第一时间来找我,我会站在你的对立面,把你打到清醒为止。”


“我没办法对你下手的,你又何苦为难我呢,我对你充满 yu 望,所以完全不介意出轨和婚外情呢……悟也是一样的吧,毕竟我们是挚友。


你的衣领下,都是悟的咬痕,现在,我要加上我。”


周二早上,你折腾了一夜,却起得很早,套上高领毛衣去上班,中途遇到了虎杖悠仁和伏黑惠。


“早上好呀,同学们,出门买早饭吗?老师请你们吃好了。”


 虎杖悠仁笑着提过你手里的包包,夸你今天很漂亮,长裙子和小靴子,高领毛衣和小头绳,而伏黑惠轻飘飘得来了一句:


“不适合运动吧,悠人,别忘了春老师在上一次任务里是怎么折磨我们的,她放了一只特级咒灵给我们加餐,可怕的女人。”    


你笑笑不说话,拎着两个学生去吃了早饭,回学校的路上虎杖悠仁走得很快,他要帮钉崎野蔷薇和学长学姐带早饭,而伏黑惠慢悠悠得跟你保持着相同步调。


面瘫酷哥伏黑惠很罕见得没抱怨你什么,像是有心事,你也装作不知道,自顾自走着,踩雪玩,直到经过一棵雪松下,你无聊得伸手去够松枝,结果一捧雪险些砸在脸上。


为什么是险些,因为伏黑惠及时伸手护住了你,他一直默默得观察着你,一边心里想着老师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一切都充满好奇,一边想着你在出任务的最后关头赶去救他时,温柔强大又坚定可靠的模样,真是个矛盾又麻烦的女人。


少年不知道自己的目光有多温柔,嘴角都是微微翘起的,虽然只有短短一瞬。


“春老师,你有男朋友,我的意思是,你会和他结婚吗?”   


“我也不知道,小孩子关心这个干什么啦,这都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啊。”


那就是不会吧,伏黑惠这样想着,心事和飘落的雪一样无声无息得划过这个冬日的早晨。


暖阳和溪水汩汩流动着,一切都还有机会,在少年春思一般游离的遐想里。


周三的下午,你接到一通国外打来的电话,内容如下:


“老师,好久不见,您想见见我吗?”


清秀的青年发出很好听的笑声,像风过柳梢,清朗明媚,他说一些生活的琐事,说任务和咒灵,最后,他说他很想你。


“忧太,一个人生活要注意安全啊,毕竟老师不在,没法给你捣乱哈哈哈,我也想你,想见见你。”


乙骨忧太拨弄着电话线,语气非常轻柔,脸色却阴沉异常,面无表情。


“老师,请不要装作不明白,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,我爱慕您,想见您,想杀人。您有没有恋人对我来说没有区别,毕竟,我爱您爱到发疯。”


你安抚了乙骨忧太两句,就当是顺毛,毕竟这孩子基本是你看着长大的,你对他的情绪再了解不过,但也从来没把他的话当真。


“老师,我最讨厌你这点,从来,从来不会把我的话当真。在您接手我的时候,就应该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,我偏执得爱着您。”


你有些害怕得挂掉了电话,觉得背后毛毛的,结束一天的工作,吃完饭路过街头,想顺便看看自己加班的男朋友,开口就是一句:


“五条悟,你在这里干嘛?”


花店里,五条悟正对着花指指点点,你的男朋友在一旁为他记录订单。


“刚刚那两束都是我不要的,其他的全包起来,地址,就填她家好了,我的卡拿去吧。”


五条悟递过去一张黑卡,当着男友的面揽住你的肩膀,露出微妙的笑容来。


“至于我是谁?我是她的追求者哦,备胎啦备胎,你的表情好有趣哈哈哈哈。”


不是,男朋友,你听我解释,我只喜欢普通人,而且我动不了啊这个该死的五条悟。



评论(126)

热度(10855)

  1. 共7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